无酒便成风

滴滴~小懒鸽子驾到!
主发文,是个自学画渣,文也很烂
(; ̄ェ ̄)
光遇王者cp杂食,热门冷门都
写~
也会发原创cp~
谨慎避雷~
写文完全看心情
レ(°∀°;)へ=3=3=3
人超懒,是个巨大鸽子精
\( ̄︶ ̄)/

雨禁篇

私设,雨妈 禁阁长发cp向,书虫 樱花cp向

下文禁阁长发均称禁长

  雨林的雨常年不停,禁长已经在这里困了整整两天了,她跌跌撞撞的到了一个树桩下,她太累了,整个人的意识昏昏沉沉。

  作为一位公主,她从未这么狼狈过,这是她第一次如此狼狈,但她的确不想嫁给邻国的国王和亲。

  但她却不知道,此时她已经到了邻国的领域,邻国的国王正向这边走来。

  禁长终于支撑不住了,她猛的倒下,雨妈忽然出现,稳稳的接住了禁长。

  雨妈半抱起禁长,右手撑伞,缓缓走向了她的宫殿。

  她明明可以飞过去的,但怀中的触感让她有些许的流连忘返,加上她怕飞到一半禁长突然清醒对她的抵触。

  雨妈早就知道了她要和禁长联姻,这是朝中大臣们的旨意,以她的势力反抗大臣倒也未尝不可。

  大臣们惶惶不安,他们的殿下已经年龄不小了,如若再不娶妻,雨林终将覆灭,他们不愿看到这种景象,只好包办婚姻。

  但他们次次被拒,觉得这次也不可能时,雨妈竟然同意了。

  他们都不知道的是,雨妈幼时曾在邻国遇难,是邻国的公主救了她,她也对邻国的公主一见钟情,并自此下定决心要变强,娶她,保护她。

  到了雨妈的寝宫后,雨妈轻柔的放下了禁长,她亲手替她擦干了雨水,温柔的看着她。

  作为一个国王,她的担子自然不小,能陪禁长这么长时间已经是极限了,在雨妈的心腹侍卫叫了雨妈第286次之后,雨妈才恋恋不舍的看了禁长一眼,一步三回头的去忙公务了。

  樱花作为雨妈的心腹侍卫,她从未见过雨妈这么不冷静过,在关好门的最后一秒她还在仔细端详着禁长,直到书虫叫了她一声她才恍然大悟似的敲了一下脑袋。

  “书,邻国的公主好漂亮哦,怪不得殿下喜欢”樱花对着书虫窃窃私语,书虫无奈的揉了揉她的头发,叹了口气,拉着她快步跟上了雨妈。

  禁长醒来时已经第二天傍晚了,她觉得头痛欲裂,嗓子干的她只想咳嗽。

  禁长皱着眉毛仔细端详着,她敏锐的察觉到这不是她的房间,她揉着钝痛的太阳穴仔细的思考着她最后是在哪里晕倒的。

  但头痛的脑子实在不给力,她最后什么也没有想起来,但她觉得这里的主人应该非富即贵,这房间与她的寝宫实在是太像了,第一眼的时候她差点就以为这是她的寝宫了,但她发现了一些小细节与她的寝宫截然不同,要不然真要在这心安理得的闹一闹了。

  樱花是第一个发现禁长醒来的,她心细的发现了禁长并不舒服,再叫书虫去给禁长拿水时,火急火燎的去找了雨妈。

  雨妈皱着眉看着不稳重的樱花,嘴微微张开,就被樱花叫停,“停,殿下,我知道你要说我不稳重,我下次一定注意,我要告诉你的是邻国的公主醒了,她看起来不太舒服”。

  雨妈皱眉听她说完,只注意到了一个重点,禁长醒了,她不舒服。

  雨妈从樱花身边大跨步的走了过去,大臣们目瞪口呆的看着雨妈离去的背影,纷纷把目光投向了樱花,樱花挠头笑了笑,飞快的跟上了雨妈,只剩下大臣们在大眼瞪小眼。

  雨妈着急的都忘记了自己会飞,虽然优雅还在,但脸上的表情十分焦急。

  “呼呼,殿下别急,书已经过去照顾了”樱花跑着才勉强追上了雨妈,她喘着气对雨妈说道。

  雨妈听了她的话才微微慢了下来,她知道书虫最是稳重心细,禁长交给她照顾她勉强放心。

  雨妈这时才想起了自己会飞,连忙展开了翅膀飞了起来,樱花也紧跟其后。

  不一会儿,她们到达了目的地,雨妈收起了翅膀,缓步走进了她的寝宫。

  禁长对书虫十分警惕,在雨妈赶来的这10分钟里,就算禁长现在非常需要水,但也不肯接受书虫给予的水。

  雨妈进来的时候,禁长正张开着翅膀,做战斗状态。

  书虫无奈的正在规劝着禁长,忽然,禁长的眼像鹰一般的扫到了门前,她闻到了两个人的气息。

  在看到雨妈的时候,战斗状态忽然松懈,她认识她,这是她小时候救过的小孩,前几天她们才刚见过面,她们算是朋友,她还……挺喜欢她的。

  战斗状态松懈后,禁长感觉很不舒服,她用沙哑的声音埋怨着雨妈,并接过书虫手里的水,喝了一口,“早说是你的人嘛,吓了我一跳,我还以为我被绑架了呢”。

  雨妈坐到了禁长旁边,樱花拉着书虫识趣的出去了。

  “雨,好烦啊,父王给我包办婚姻,我受不了才逃了出来,什么嘛,怎么可以这样啊,我们又没有见过面,我又不知道她长什么样,还不知道她人品怎么样,父王实在是太讨厌啦!不过还蛮神奇的嘛,我竟然逃到了你的国家,你的寝宫和我的好像哦,第一眼差点没分辨出来”禁长絮絮叨叨的和雨妈发着牢骚,雨妈只是静静的看着她,目光温柔似水。

  等禁长说完后,雨妈才犹疑的说出了一句话,“禁,假如,我是说假如,如果和你联姻的人是……我呢?”。

  雨妈说完之后就有些后悔了,她现在突然就很想出去,她又有些怕知道答案了,作为一国的掌权人她很少有这么糗魄的时候,但这次她确实怕知道的答案不合心意。

  禁长没有想到雨妈会这么问,微微愣了愣后脸瞬间红了,声音细弱蚊蝇的回了句,“我当然愿意了,谁让我喜欢你呢”。

  虽然禁长的声音小,但雨妈还是听到了,她有些惊喜,反复的问着禁长是真的吗。

  禁长刚开始还会红着脸回答,雨妈问的次数多了,她就有些恼羞成怒了,“你爱信不信,不信我反悔了”。

   “信信信”雨妈连忙回道,生怕她的这位小祖宗反悔。

  雨妈看着旁边禁长的脸,漂亮的脸颊上两颊布满红霞,她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。

  “这……唔唔唔”刚想要说话的禁长被猛的堵住了嘴,雨妈用手盖住了禁长的眼睛,自己也闭上了眼睛,一吻绵绵流长。

  在雨妈的寝宫住了几天后,禁长就被雨妈送到了自己的国家,两国紧张的布置着婚礼,禁长羞涩的挑选婚服待嫁,雨妈紧张的布置婚礼现场。

  婚礼当天,两国喜气洋洋,到处张灯结彩,迎亲队八抬大轿的接到了公主,路上的人民脸上笑容满面,都在祝贺着这对新人喜结连理。

  樱花靠在书虫身上,热泪盈眶的祝贺着她们,书虫突然低头亲了她一下,紧接着便装作若无其事的转开了头,但其实耳尖微微发红,樱花抬头瞪了她一眼,紧接着新人开始拜堂。

“一拜天地”

“二拜高堂”

“夫妻对拜”

“送入洞房~”

  禁长被送到了她们的洞房,酒过三巡,雨妈便装作不胜酒力的打发掉了宾客们,缓缓走到了她们的洞房。

  雨妈走进去坐到了床上,挑开了禁长头上的盖头,蜡烛微微闪烁。


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